CIMG1148

離開前一行程 山腳國小 之後 (文章參考下方文章連結)

【芭拉芭芭芭激動推薦】聽說苗栗最美的國小‧山腳國小‧色彩豐富很適合拍照~

番薯先生很自信的~拿出手機導航~(暈到XD

設定好如下方照片門牌裡的住址,果然~再度迷路

我們就算有導航還是很無助...

多轉了幾個圈後,到囉!!

CIMG1149

從幾天前番薯就一直說他好想吃垂坤

我:垂坤是?

番薯:賣很多零食的,就跟哈利波特裡面的零食糖果店一樣

我內心幻想~很多小天使在空中飄浮撒金粉....

害我看到實體店面後有點失望(哀~

CIMG1151

所以苗栗現在有兩間垂坤~

 

整間店裡都是滿滿的袋裝零食

有古早味餅乾、糖果,也有創新口味的零食

例如~~~~哈士條

CIMG1152

 

CIMG1153

CIMG1154

哈哈哈哈哈士條~~

就是下面這一根

滿滿的一袋都是這種驚人的零食

番薯先生說:滿間好吃的零食,為啥妳要挑這麼奇怪的東西!!?

CIMG1155

對不起...我後悔了@@

因為沒有試吃包,所以讓我更加好奇他的味道

門市小姐說他的口感QQ、像餅乾又像糖果

加上只要50元...我就買了(大哭

有夠甜!剛咬下的第一口有點像香蕉水的味道

建議~如果吃太甜頭會痛的~最好別買><

因為我們有五個人(包含我、番薯跟其他好友),吃完都頭痛....

CIMG1156

 

CIMG1157

 

這時的番薯先生邊頭痛邊努力騎車載我到下個景點

苑裡老街!!

CIMG1159

照片裡面這幾間小吃都很有名哦

CIMG1160

整條街都是老房子~~我的最愛!!

走在這裡就好輕鬆愜意:)

番薯先生看我這麼喜歡老房子~

說要買一棟像下面這張照片裡的房子給我@@

這麼老我才不敢住咧!!搞什麼

CIMG1161  

 

苗栗在地玩法、包車服務可以找叮叮包車哦←點我

治療禿頭恢復的真實案例|救星|嚴重落髮|雄性禿|拒絕不實廣告|勿信太多無用偏方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中埔鬥雞到處跑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